close

nini_02.jpg    

2016 Apr

我想這是個無底洞,鉤針課程一直都有時間上的壓力,每回上課前都要先把作業完成到老師指定的步驟,要不然去上課就沒得學了。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,可說是狗急真的也會跳牆!每每幾乎都是在最後一刻完成。之前的拉拉讓我有了信心,以前壓根沒有想到自己也能鉤出娃娃來,這回看到可以換衣服的娃娃,讓我整個無法抵擋,默默又報了課程。這次的難度又更高,在於衣服的小配件通通都要另外來,衣服變小,但是小細節卻更需要精細的收尾。這一看就是我們家蓁妮的菜,所以我們一起幫她取名為妮妮(Nini)

nini_03.jpg

 每個小配件的細節都要收線藏好,這真的很花時間,不過最耗時與耗力的就是頭髮的部分,因為要讓女孩可以幫她綁頭髮,所以整個髮流幾乎是一條一條來調整。

nini_10.jpg

每個配件從帽子、洋裝、鞋子到小褲褲都是可以穿脫的喔,我覺得小女孩根本無法抵擋這樣的小娃娃啊!

nini_01.jpg

洋裝的縮小版真的真的好可愛,但所花的功完全不減少,袖珍型的更難藏線。

nini_04.jpg 

袖口的部分,我很喜歡,有點小花滾邊。

nini_08.jpg

鞋子的部分可以翻也可以不翻當高筒,隨意變化囉! 

nini_07.jpg

妮妮的第一套是紅色洋裝組合,我想接下來我要開始接受蓁妮的疲勞轟炸「媽咪!她什麼時候有第二套衣服可以換?」。

nini_09.jpg  

繼續趕工去,還有另一隻小男孩在等著我鉤~

arrow
arrow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