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收到同事的一通電話~
直接就劈頭問"上星期五一批重要實驗lot怎麼沒下線??"
我回答"那天我請假,我看到代理人有發mail說確認後,可以到下星期再送出去~"
結果電話那頭又說"是誰說可以的?妳明天幫我問清楚是誰允許的,這是重要lot,明天就等著xxx修理了"
我平淡的回答"嗯~"

就這樣一通電話,讓我更不想上班了,
搞什麼ㄚ~
負責的人也是到星期日晚上才發現自己的產品沒出去,
打電話來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,
想說現在要胎教,所以就沒怎麼反駁~

真是有夠煩煩煩~~~
就這樣一通電話讓我原本調適好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