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5310014.jpg  

2015.06.17 Jenny(7.10y)

買菜的途中,接到蓁妮學校課後美術社團老師的來電,想跟我聊聊蓁妮,因為後幾堂課蓁妮顯得沒有很起勁,是不是有什麼壓力?我一點也不意外,花生老師會打這通電話給我,因為我們的蓁妮在上一堂課發揮了她的Jenny style,應該有讓老師小小受傷了一下。

上周四的美術課,希希跟我說,花生老師有問下學期還想不想繼續再上創意美術課?我問她們怎麼回答:

希希回答的是:要看看下學期的時間有沒有辦法可以上...

蓁妮回答的是:我不要!!

唉...果然是蓁妮,不拖泥帶水,直率率!但我想花生老師聽到這樣直接的拒絕,應該心靈有震撼有受傷了吧!

美術課蓁妮上的很開心,但是就是時間讓她沒辦法去跟樓下中庭的玩伴一起玩樂,只要擋到她可以跟社區好朋友一起玩的課,到最後她通通會不要再上,就算一開始這堂課還是她自己選的。

親愛的花生老師,我想蓁妮以後如果還有機會上您的課,應該就會一回生二回熟了,這就是我認識的蓁妮。

說到這個,好幾次蓁妮都讓我捏了好幾把冷汗...

有一回去英文班接她下課,在附近中學的門口前等紅綠燈,結果旁邊剛好就站著一個拿著手機講電話,腳站著三七步,嘴裡不時出現髒話的學生,結果我們家蓁妮指著人家問我說:

媽咪!他就是不良少年,對不對!?

當下我一秒愣住,一下秒找機會趕緊快步帶走豬妮.....

還有一次在家的電梯裡遇到樓下醫美診所的醫師,人家小孩也才大學,結果蓁妮叫人家「阿嬤」!!當場在電梯裡,出也出不去,超級想找地洞鑽下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