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6.14 

下午英語課程停課,希希自己拿了張圖畫紙就開始一如往常的塗鴉。
畫完後,她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:媽咪~我把自己化身為一隻熊....

希希:我在跑步,快要衝過終點線了!

希希:我在開飛機...

希希:我在游泳...

希希:我在跳舞...

希希:我的小時候,右邊是剛出生的樣子,左邊是學爬的樣子 ..

希希:我考了一百分!

希希:我到電影院看電影,看到恐怖的情節,嚇了一跳,飲料打翻了,爆米花也掉了幾顆..

希希:我在學切菜..

希希:我在彈琴...

希希:我在玩家家酒...

希希:我拿到第一名的獎盃,很驚喜!

希希:我在騎馬~

希希:我在讀書....

最近重讀BUBU的書,她的小女兒pony從小也愛塗鴉,讓我常常聯想到希希,希望她也能跟pony姊姊一樣,把塗鴉當作生活調劑的良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