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2.26 CC(6y4m)Jenny(4y7m)
回到台場小逛後,其實主要是要搭船到淺草寺去,第二天真的是日本交通工具大體驗,海鷗號、地鐵、船、公車通通都一次體驗了,好充實呀!

這船長的好像爬蟲類,而且像是從外星來的爬蟲類。


一開始覺得船扁扁的,室內空間應該不大,想不到還蠻寬敞的,可以很舒服的前往淺草寺。



吃著棒棒糖看船外的風景,很享受的兩姊妹。



下船囉!背後最高的那個尖塔,好像叫天空樹。好像五月底要開幕,但是開幕要做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
這趟旅行我真的都在放空,就是完全沒有用腦的意思,所以整理照片後,我發現紀錄變的好難,因為真的很隨性,就連拍照都亂亂拍,這系列大概要榮登最流水的旅遊紀錄第一名了!



這天到淺草寺剛好遇到馬拉松活動,人潮爆多。
這兒遇到的人潮應該是在日本六天中,最多人的一天了!去迪士尼都還沒這麼多人呢!



裡頭有很多小攤販,我們就沿路慢慢晃過去,但人實在太多了,有些真的是沒辦法好好欣賞,有些可惜!



有些日式小點心還真的很美味!



終於到了淺草寺的本廟,我們合手拜了一下,以示敬意。



看到很多人去取水求健康,有步驟喔!



我們也去體驗一番,不過做的哩哩辣辣,完全是半調子,而兩姐妹根本只想玩水而已。



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有累,蓁妮到最後就睡翻了。



最後一個行程是三鶯之森美術館,宮綺駿迷應該超愛,可惜我家兩姐妹很少很少接觸宮綺駿的卡通。
出發前我跟爸比還在想說要先讓兩姐妹看個幾部經典的卡通,再來會更有印象,可惜一忙就完全忘啦!



我們的場次是下午四點到六點,裡頭不能拍照跟攝影,所以只有進場背影照。



裡頭好像迷宮,我發現很多人走進去後,要走出來都要花一番時間,因為看到很多人臉上都有跟我們一樣的疑惑。



第二天的自由行,真的好充實阿,只想趕快回到台場吃晚餐,然後回飯店休息。



最讓小朋友期待的就是第三天的東京迪士尼之旅啦!
所以逛完三鶯之森美術館,一夥人都異口同聲想回去好好休息養足體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