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0.21 CC(7y)
現在家裡每每只要有人過生日,我跟爸比就會不免讚嘆時間飛逝呀!希希七歲了!歲月真的好可怕,希希小時候稚嫩的模樣都還清晰在腦海,怎麼咻一下就過了七年了呢!

家裡過生日的傳統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,這次希希七歲生日剛好是週日,所以爸比就不需要急著趕「準時」下班了!
提前在生日前一天,我們到夏慕尼慶祝,生日禮物也在前一天就讓希希先享用了。
是她一直很想要的樂高玩具,Olivia's house,去年六歲生日希希就想要這一組了,當時覺得好貴,所以選了價格比較可親的另一組樂高。
今年希希還是對於Olivia's house念念不忘,所以這回爸比跟媽咪就下手讓她圓夢。

生日前一天一拿到禮物,希希就迫不及待要完成這組樂高房子,從下午一路組到睡前,雖然沒組完,但生日當天一早希希六點就起床了耶,繼續把房子完成,可以說是馬不停蹄,這樣的好耐心是我跟爸比也望塵莫及的。

話說回來,樂高的品質真的很優,兩個小女孩圍繞著美麗的小房子,喜滋滋的。

連媽咪看到這可愛的小房子也直呼:這是媽咪夢想中最喜歡但不敢住的房子!
哈哈,不敢住是因為媽咪膽子小不敢住這種開放的房子,但確實也是媽咪很嚮往的房子,應該說這是每個女生都希望入住的房子。
 
房子裡頭的傢俱人物一應俱全,好小巧精緻呀,連媽咪我看到也快融化了呢!
自從跟著小孩接觸樂高後,我跟小孩都跟著著迷了, 好希望把喜歡的都收集下來,只可惜家裡就一丁點大,只有非常節日我才敢下得了手。
 
Olivia's house完成後,兩姐妹馬上玩起了娃娃家,什麼都不需要額外準備,全都一應俱全,真的是太值得了。
一開始覺得單價好貴,遲遲下不了手,現在看來,覺得很經濟實惠,而且放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,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單品佈置!

希希,七歲生日快樂喲!
小學的生活或許不如你所想像,
雖然妳現在還是常常提及想回去讀幼稚園,

但我們都知道妳一直是勇往直前的,
因為妳在小學裡認識的好朋友,
讓妳每天放學時都拉著我要在校園多待一下,
好多一些時間跟好朋友聊聊天,

下課時,問妳都做些什麼?
妳說是畫畫還有跟老師聊天,
讓我們覺得妳很幸運,
有很多的好朋友,
還擁有你可以敞開心房聊天的導師。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