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Aug~Sep CC(6.10y)
低年級的功課我想再多應該對於課後時間上也都只佔一咪咪吧,咱們希希因為就讀公立國小,所以真的就是快樂小學生。頭四天我看到回家作業真的會笑出口,總共四天的功課加總就是唸短短三句的課文兩遍,唱學校教的放學歌給家人聽,回家練習洗抹布擦桌子,還有一頁五題有找數學連連看。

放學後的小希希可以說是跟著媽咪走,我們互相支援著各自的行程,而這一年剛好是她獨享。
 


放學後,她洗過手後,最急著做的就是洗自己從學校帶回來的餐盒,不曉得是不是炎熱夏天的關係,洗碗對她來說就像喝冰涼汽水般享受。
 


還有沒有才藝課的空檔,如果剛好遇到我在準備晚餐的食材,這小妮子很喜歡幫我洗菜,撥菜,挑菜,有模有樣喔。
對她來說,這是一種樂趣,而我希望在她課業壓力還沒有來臨前,盡可能讓她多多享受這樣的樂趣。
 

某天的晚餐,因為有著希希小手的幫忙,讓廚藝不佳的媽咪,可以端出特別美味的佳肴。
連妹妹在還沒開動前,都跑去偷偷吃了好幾口。



這真的多虧了姊姊擔任媽咪的二廚小幫手。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