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680.jpg  

2016.08.24 Mia(10.10y)

晚餐時,大女孩問我:「媽咪,妳覺得我以後要找怎麼樣的男朋友」,被這麼突然一問,我有點兒愣著,這麼快!?我已經要跟女兒討論“男朋友”啦?如果爸比在場,一定會搶著回答:「當然要找像爸比一樣好的男朋友囉!」。

我問大女孩:「那妳覺得呢?」

大女孩回答:「我想要找跟爸比一樣體質的男朋友。

體質?好妙好可愛的回答。

我繼續問:「那爸比是什麼樣的體質呢?」

就是不賭博、不會抽煙還有酒量很差的體質啊!」女孩很快地回答我。

我想這個話題還有很多很多的沒完,但至少就這三個體質而言,我的女孩有很正向的思考。生養女兒的我們,隨著女孩一出生到漸漸長大總是煩惱有增無減,遇到這個男朋友的話題,煩惱又更多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