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5.20 CC(6y6m)Jenny(4y9m)
老公的工作持續很忙碌,實在不能過多期待辛苦賺錢的他會規畫什麼驚喜出現 (哈!雖不浪漫但還算很體貼,就是很樸實實際的一個男人),因此今年的生日我改變了作法,我幫自己規劃的生日當天的行程,然後告訴他,我想這樣的方式讓他更輕鬆,所以他只需要點頭說好即可。

其實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行程,我只希望一家人能夠膩在一起一整天就可以了,不過還是有小小要求一下。

先去台中大遠百,想逛街。
一路上只要遇到兩姐妹不耐煩,爸比就會對她們說:今天是媽咪的生日,所有的事情都是媽咪決定。
哈!還算有配合。



動機是以下這個,我的保險公司今年的生日禮是香草集的洗手乳正品一枚。
我好喜歡,玫瑰的沒了,卻剛好是我喜歡的茶樹。



因為晚上要吃大餐,所以我們到了大遠百先到香茶集換禮物後就先去吃午餐囉!
上回來,看到這間和民日式料理爆多人,這次因為早點到早點吃,所以馬上就有位置了,按照這家的價格真的算蠻不錯的,難怪很多人排隊。



吃飽喝足後,就開始逛街啦!
雖說是我的生日,但我們一家四口每個人也都買了禮物,老公買了個背包、希希選到了她日日期盼的扯鈴、蓁妮居然也先把生日禮物選好了,是小美樂娃娃(昏倒了,她的生日在七月耶)。



我則是開始採買夏天的涼鞋,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,我越愛買blingbling的,要不然就是顏色要很鮮豔的,真的是要老囉!



在大遠百沒辦法廝殺太久,一來我的逛街實力已經趨近於零了,另一方面還是得帶兩姐妹放風一下,要不然晚上的餐廳很怕她們靜不下來,因為姐姐買了扯鈴,所以首選是東海大學
希希學校這學期的主題是童玩,眾多的童玩中就屬扯鈴她最喜歡,趁著課程結束前,我們趕緊買扯鈴給她好好發揮一下。



我們家愛好運動的爸比真的是兩姐妹崇拜的對象,想不到連扯鈴爸比也可來兩下!
讓兩姐妹看的目瞪口呆。



以後出門又多了個好樂子了!現在每天姐姐都帶著扯鈴上學呢。



每天放學姐姐都跟我說,她今天又有進步了,連老師都在聯絡本上寫著,雖然姐姐是彈珠組的,但對於扯鈴組有什麼疑問,她也能夠幫忙解答喔!真是太厲害囉。



蓁妮發現自己對於扯鈴沒輒後,就自動跑道草地上奔馳了。最後爸比帶著她發現了含羞草,就瘋狂愛上含羞草了,一直在草地上找含羞草的蹤影,模樣真的好可愛。



我的生日大餐是茹絲葵,一直好期待再去吃,但是價格不斐所以只能久~久~久~吃ㄧ次。
因為美牛的風波所以現在都改成澳洲的牛肉了。但是美味不減唷。



因為帶著小孩來,所以是安排在家庭區用餐,這樣我們也比較沒有壓力。



茹絲葵的份量都很多,所以我跟老公一人點一份套餐就足以讓我們一家四口吃到很撐了。
喜歡茹絲葵的主要原因在於,每一道都好吃,我家兩姐妹完全賞臉,這一頓花的就值得了!
搭配麵包的奶油兩姐妹根本是搶著吃,麵包可以續奶油也可以續,但是每一道吃過一輪,真的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塞麵包啦。
還有強力推薦他們的馬鈴薯泥,本來不愛吃馬鈴薯的兩姐妹,居然把它吃光光耶。
而另一道香煎磨菇是我的最愛,每次來吃都必點,蓁妮也很愛,可見我們的口味一致唷。
主角牛排的照片模糊掉了,所以沒放,但一樣美味喔(不過爸比說,用澳洲牛取代美國prime的牛肉,是不是價格要降一點,哈哈,金主這天大失血所以....)。



原本我跟爸比說,今年生日不要有蛋糕!不想要讓兩姐妹太習慣吃甜食。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因為訂位時,茹絲葵有問我們的來意,當時只有回答說生日聚餐。
沒想到中途招待了他們的招牌:巧克力蛋糕。
完全沒有澱粉的巧克力蛋糕,也就是說是純的啦!
太好吃了,三兩下又被我們解決了,好笑的是,服務生還問我們之後的香蕉奶油派要不要打包,可能想說我們應該吃不下了。
沒想到,我們說:沒關係,直接上桌。(我想這時的服務生應該在心裡os:這家人怎麼這麼會吃啊?)



就是這個香蕉奶油派,我們把其中一份甜點冰淇淋換成了香蕉奶油派,也是茹絲葵的招牌,我也好喜歡,所以三兩下還是被我們一家四口嗑光了。
這天我們一家四口的胃好像無底洞呀!吃的好飽足又好滿足的一頓大餐。



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最愛三人,我好幸福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