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5.12 CC(5y6m)Jenny(3y9m)
這趟香港迪士尼之旅,美其名是說送我的生日禮物,但是我是比較想逛街啦!迪士尼,應該是兩姊妹哈的吧!不過,自從上次巴里島事件後,我們實在也不太想放下兩姊妹,自己消遙去了。
按:巴里島事件是指因為沒帶兩姊妹去,我們小倆口自己跑到巴里島去二度蜜月,結果蓁妮因為太想媽咪了,居然哭到掛急診,可以說是狠角色一枚。

因為帶著小孩去,說真的雖然香港是購物天堂,但我還是不抱任何期望,所以迪士尼是我們這三天兩夜的重頭戲,其他行程都是視情況而走。
請旅行社幫忙訂機加酒,搭配國泰航空目前香港迪士尼有買三送一的優惠,迪士尼門票是兩日票,所以可以玩兩天,因此兩個晚上我們都選擇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

我們全家只有爸比曾過境香港,其他人完全沒到過香港,因此雖然小小一個香港,行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課。
三天兩夜下來,我跟爸比共同的感想就是,下回我們一定可以把香港玩得更精緻,這回有些部分都算是學費啦。

兩姊妹一人各選擇一隻小熊帶上飛機,因為出發前好幾個星期,我就一直說服兩姊妹,千萬別帶豬小妹跟蓁蓁熊去,要不然光帶那兩隻,大概行李箱就要滿啦!


哈!通往香港的閘口,都已經開始宣傳Disney了。


兩姊妹搭飛機時的表現還算不錯!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航程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多一些,要不然都不大能走動,對於小孩真的也是一種考驗。


行前我原本有準備一版行程表,不過大概就只有迪士尼有符合實際我們所玩的,其他的都被我們視情況調整囉(所以行程表就沒有分享的必要啦!)。
帶著小小孩就是這樣,很多時候都得應變才行的通,要考量當地的天氣、小孩的身體負荷還有飲食習慣....等等囉。

備註:
這回帶回的照片也是爆多,但是最近只有一個忙字可形容,只能以極龜速來上架了,而且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帶小孩出國玩,好多該注意的,都有閃過我的腦海,但是真正要紀錄時,又忘的差不多啦!真是糟糕,只能記多少算多少囉。


So, to be continued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