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5.04 CC(6y5m)Jenny(4y9m)
兩姊妹從學校個帶了一張要孝敬媽咪的愛的任務卡,一回到家就爭先對我噓寒問暖,跟平常需要伺候她們的狀況整個大反轉。

一會兒問我口渴不渴要幫我倒茶喝,問我累不累要幫我搥背,吃完了點心就自己說要幫忙洗杯子,要不就是說會把自己換下來的衣服摺好....,但這種種完成後,兩姊妹會眼巴巴的請我幫她們愛的任務卡打勾(畫押的意思吧!?),還一直叮嚀我:星期一上課的時候要帶回學校喔。

所以我請她們去學校幫媽咪要365張回來,老師的話真的太有效了啦。

還提前送了我自己手作的母親節卡片,某天晚上睡前做的,這不知道是今年收到第幾張來自兩姊妹的卡片了,因為每天晚上她們一有空閒就會自己拿圖畫紙跟文具箱手作卡片。
隔天就會分送給她們週遭的人,送給老師、送給同學,送給媽咪、爸比、阿罵跟屏東阿公阿罵...等等,可貼心的呢!



卡片內頁,蓁妮還是一貫隨性繽紛的畫風,而希希一樣很愛畫細膩的人物。



兩姊妹很貼心很會撒嬌,對我來說當母親就是件很幸福的事了!反而我要謝謝她們讓我的生活變的好精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