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26 CC(6y5m)Jenny(4y9m)
上班後很少有機會可以出門逛街,但是愛幫兩個女兒打扮的我,常常就是動用我的一指神功,在網路上買買買。想不到這也被兩姊妹給學起來了,所以說爸媽真是孩子們的學習榜樣阿!真的要時時注意言行才是。

這天晚上趁著兩姊妹自個兒在玩的空檔,我樂得在一旁休息,順便聽著兩姊妹逗趣的對話,聽著聽著越來越不對勁...

希希:這件好漂亮,我想買這件耶!
蓁妮:這件有很多人喊嗎?
希希:沒有耶,只有兩個人喊,所以還不能買...
蓁妮:好吧!那我們看看別件吧!

希希:那這件呢?我買這件給妳好不好?蓁妮~ 
(小手移動著滑鼠中)
蓁妮:好阿!那他甚麼時候會送來?
希希:我要問老闆才知道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能再買了,已經快沒錢了~~

完全是搶我的台詞,我快步湊過去看兩姊妹到底在玩哪齣?

結果她們兩個人一人一台"DIY"的筆電耶!
原來前一天晚上她們兩個忙進忙出的勞作作品就是筆電啦!昨天太忙真的都沒注意到,今天馬上就活用了。

以下是希希的筆電,也太維妙維肖了吧!還把我巨城百貨的DM偷偷剪了好幾個商品下來。
看到滑鼠的游標圖案後,更是讓我佩服希希的觀察能力,平常他們也都僅止於看我們使用,很少很少自己使用。



以下是蓁妮的筆電,滑鼠是有線的,好可愛喔!


發現後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呀!
媽咪網購的"不良示範"居然就被她們學起來了,這也太恐怖了吧!
下次我只能趁夜深人靜才能發揮一指神功了,小孩子模仿的功力也太強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