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04
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第一次紀錄在此)。前一天還是冷颼颼的天氣,這天就晴朗溫和多了!有好天氣的加持,我們度過了悠閒的半天。

漫步雲端森林廚房http://www.walkcloud.com/

置身在山林裡的森林廚房,讓人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,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。


主人維護的很用心,一切的一切都跟幾年前來訪時一樣乾淨舒適。
早上用過早餐我們就出發,抵達時11點不到,已經有不少家庭攜家帶眷並帶足了殺時間的工具,看樣子是打算好好在這兒享受假日。



不過,我們臨時起意決定來這兒,所以什麼工具都沒帶,兩姐妹看其他小朋友手上有好玩的球,都眼巴巴盯著呢。



幸好,主人有免費提供吹泡泡,所以兩姐妹很快就忘卻沒帶球來滾的遺憾。
吹完的罐子可以帶回家,繼續補充唷。



在這兒用餐沒有時間的限制,我喜歡這樣的愜意。
有一些知名的餐廳,面對熱門的時間,總會限制用餐只能兩小時,不免會讓人有壓力。
我跟爸比各點一份主餐,每份主餐都有免費的沙拉吧無限享用,姐姐也需要點兒童田園沙拉吧一份,因為她長大囉!妹妹則是跟著我們吃吃喝喝就行了。
哈!帶著小孩,還是一樣維持餐點紀錄哩哩落落的傳統。



我們選的座位距離外面的草地很近,所以兩姐妹吃到一段落就跑到外頭去吹泡泡,餓了又再回來覓食。
蓁妮真的是麵包控,只要看到麵包,一定先以麵包果腹。



窗邊灑落的陽光,讓蓁妮這張喝水的照片,好有意境,我很喜歡。



主人養的鴨子也很悠閒的走進餐廳,陪伴大家用餐。
只是這鴨子養的太好,太肥囉!很多人搞不清楚是鵝還是鴨了!



吃完餐點,就可以享用主人贈送的棒棒糖一枚,把她們兩個樂翻了。
為了怕她們兩個為了不同口味爭吵,所以爸比已經學聰明了,都選她們最愛的葡萄口味。



小孩子就是這麼真,遇到喜歡的棒棒糖,完全喜形於色,開心到整個人都像在跳舞。
在這兒我真的拍到忘我,因為有絕佳的光線,美好的景色,最重要的是眼前的麻豆快樂的不得了。



其實,沒有帶玩具也有沒帶玩具的玩法。
爸比就是她們的大玩具,光是玩老鷹抓小雞,就讓她們跑跑跳跳好一陣子了。



我最愛的父女三人。



而且,坐著發呆看別人跑跑跳跳也很舒服。



還有鞦韆可以刺激前庭發展,不過只有一個,但也沒很多人搶著玩。





回家後沒幾天,兩姐妹就繼續跟我提:媽咪!我還要去那個有吹泡泡跟盪鞦韆吃飯的餐廳。



這次真的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,每一張我都很喜歡,不需要萬中選一,全都要記錄下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