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五天,也是要好好跟它說再見的時候了!雖然要離開了,但我們還是把行程改到最簡單,沒有因為是最後一天而卯足了勁走闖,反而選擇在肉桂VILLA好好享受早餐後,晚一點再出發,也把咖啡工廠的行程給刪去了,離開肉桂就直接去用餐,悠閒了四天,也想讓第五天延續我們不疾不徐的行程質感。



午餐是到一家VILLA AIR野薑餐廳用餐,除了那杯綠綠的鹹湯我們不敢嘗試外,其餘的都在水準之上。

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的綠湯幾乎沒動,還請Lina姐來問我們,為什麼台灣人幾乎都不愛這個湯,我想下次他們就會改了吧!我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不愛,可能是外觀像抹茶的甜飲,結果一入口卻是不知如何形容的鹹湯,讓我們感到落差很大吧!?如果是一道更清淡的湯,應該會更好。



據說這裡是台灣一位牙醫師開的,除了用餐之外,也提供十多間的VILLA可住宿喔!算是一家蠻新的點,身邊剛好有朋友是牙醫師,我要來問問他"很好賺ㄏㄡ??"。



哈哈~一定要用這個手勢做ending嗎:)



最後一天,我們並沒有依依不捨,反而很興奮的想要把這邊美好的回憶原封不動的帶回台灣,家裡還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在等我們呢!?我們可是想死她們了~

沒離開過我身邊的小蓁妮,是每天哭著"想媽咪~",下回出國,我們一定就是全家總動員了!



後記:
謝謝老公給了我這麼難忘的一趟旅行~
回到台灣後的隔天早上,小蓁妮看到我回過神的第一句話居然是"媽咪~蓁蓁找到妳了~",當下我眼淚就不自覺的留下來了。寶貝~爸比跟媽咪不會再離開妳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