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21  CC(6y)Jenny(4y2m)
希希(小桃子,我們還是叫不大習慣,只好讓時間來證明,到底是希希還是小桃子勝了,呵~)生日這天,還是遵循我家的老傳統,請爸比準時下班回家,一起共進晚餐、吃蛋糕慶生。雖然很平凡,但是卻帶給我們大大的滿足。

話說,因為爸比下班回家都半夜了,所以兩姐妹都常常說:爸比明天就回來了!所以可以一起吃晚餐、散步回家還可以唱生日快樂歌、吃蛋糕,是最令人期待與滿足的了。

看到蛋糕的小蓁妮超興奮,還一直跟我說:媽咪,我好希望我的生日明天就到了!
哈!這小妮子居然忘了她的生日也才是七月底的事而已耶。



至於希希的生日禮物,可是從老早就限定好了,就是玉米黏土一桶。
之前那一桶,不到兩個星期就被她們整個玩完了,但我並沒有再繼續補充,雖然她們一直念念不忘。
不過,得來不易的她們才會更珍惜囉!

爸比一聽到希希想要的是一桶玉米黏土,直說:好辦!好辦!

玉米黏土在希希生日前兩天到,當天希希就破不及待想開封了。
兩姐妹很珍惜的在把玩,我常聽到希希說:蓁妮,妳不要浪費太多黏土,這邊還可以拿來用....



這次的作品有小熱狗一串蕉一片西瓜還有一杯飲料
一開始是我做給蓁妮好玩用的,後來姐姐就完成了一盤呢!



希希的作品還有一隻維妙維肖的巧克力兔子耶,超可愛的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太厲害囉!


因為做了食物,所以希希自動將作品升級成一起去野餐(主角是一個人跟他的狗兒),這禮物我覺得好有意義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