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蓁妮還很小很小,想到她七月就要上中班了,我跟爸比都還是揪著一顆心,但昨天爸比跟我說:蓁妮常有驚人的表現,說不定她上學後,可以超乎我們想像!
想想也是,因為最近蓁妮的一些表現,真的讓我驚呼,我不能再把她當成"小寶寶"了。

最近,發現蓁妮講話有時真的熟透了。

蓁妮只記得她的玩伴嘟嘟家的電話,據說每天到婆婆家上班(我們都說她每天到阿罵家上班)時,就會開始自己撥電話到嘟嘟家聊天,不只跟嘟嘟聊天,還跟嘟嘟馬麻聊天,而且可以聊上好久好久。


有一回她咳嗽,早上一送她到婆婆家,就馬上拿起電話往嘟嘟家撥去...

蓁妮:嘟嘟,我跟你說,今天我咳嗽了,你不能來我家玩,我也不能去妳家了!

然後,交代完畢後,就自己乖乖的在家不出門,玩玩具。


上星期婆婆出國玩,請娘家爸媽北上支援,嘟嘟馬麻說,蓁妮還是有打電話過去跟她聊天,聊天的對話也是超成熟的...

蓁妮:嘟嘟馬麻,我要介紹你認識一個新朋友,那就是我的屏東ㄚ公!

這也太好笑了吧!聽到嘟嘟馬麻轉述時,真的覺得蓁妮也太寶了吧!


有一天晚上幫蓁妮洗澡時,我還語重心長的跟蓁妮聊天...

媽咪:妮妮,你七月就要上學了,就看不到嘟嘟,不能跟他整天玩了,你會不會想他?

蓁妮思考了好一會兒:你是說"消失"的意思嗎?

GOD,居然用"消失"這個詞,也太熟了吧!?趕緊緩頰說:不是消失了,應該說你只能下課才有機會看到嘟嘟了....

蓁妮:喔!那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