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13 CC(5Y4M)Jenny(3Y7M) 摘不成草苺的應變措施
上個週末苑裡媽媽來訪,爸比就帶著我們出去蹓蹓,不過原定的行程都一一被迫改向,原本要去新埔吃板條,誰知ㄧ到新埔,每家都人山人海,看到兩個女兒只好搖搖頭,還是換地方先,轉去附近九芎湖的金谷農場吃板條,順便晃了一下,買買水果,之後爸比提議去採草莓,誰知道一到草莓園,看到大家都要很奮力的才能找到大顆鮮紅草莓,只好又作罷,為了不讓兩姐妹覺得我們一直在晃點她們,趕緊衝去對面的十點十分庭園咖啡喝下午茶。

兩姐妹在金谷農場吃完午餐,還跟苑裡阿嬤凹了一趟小火車,一圈一人20塊大洋。


十點十分庭園咖啡,完全是突擊進去的,所以說不上來推不推薦,不過就是有達到我們想用眼睛蹓小孩的目的。
裡頭有台手足球,兩姐妹超有興致的,只是蓁妮身高不夠高,老是玩到很生氣,哈哈!



姐姐剪了短髮後,臉蛋好像更圓潤了,所以現在的她更有"健康寶寶"的FU。。。



自從幫姐姐買了這件連身裙後,她超愛的,每天早上只要看到可以穿到這件,她就會非常的開心!這陣子的兩姐妹真的非常喜歡穿裙子,剛好可以讓我這個愛幫她們打扮的媽咪過過癮~



小希希幫我們拍的,功力真的越來越好!



其實這裡很小很小,不過兩姐妹只要來到新鮮的地方,就可以自己找樂子,所以就算今天原定行程都被打亂,但還是玩的很開心!
我發現,每次外出吃飯喝下午茶,我都沒有餐點照片好放,明明來這邊是下午茶的,結果都是先喝了再說,沒辦法啦!外出用餐真的很乒乒砰砰,我想這已經成為我們分享外出旅遊遊記的特色ㄓㄧ啦(就是吃的通通不會有紀錄!)。



因為真的很小的一個地方,所以沒什麼好拍,後來索性就來拍合照~~



以下三張的小希希獨照,我好愛耶!超Q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