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Jenny(6.7y)

蓁妮在崇拜的姊姊身邊總是覺得自己凡事不如姊姊,所以自信心稍顯不足,以前幫爸比媽咪拍照的小幫手總是姊姊來當,這天在桃源仙谷我請兩姐妹去拍拍自己喜歡的鬱金香,一開始蓁妮是拿著媽咪的手機來拍,每拍幾張就跑來讓我看一下,我帶點誇大的語氣:哇!想不到蓁妮很會拍照呢!拍得很棒!

自信心慢慢爬升的小蓁妮越拍越上手,越拍越有成就感,後來直接就背著單眼拍,當起了小小攝影手。


雖然看著她背著單眼跑跑跳跳,我們總是時時刻刻提神著,深怕一不小心桃源仙谷的門票馬上翻好幾倍。但很慶幸當時有放手讓她去找尋自己的成就感與自信心,而且練習幾次後,這年紀的蓁妮開始會對於畫面構圖了呢!還要對我說要怎麼讓她拍出美美的照片。

 

她拿了一朵要我拿著讓她拍,下面這張構圖很棒呢!


還拍了媽咪戴小花的照片,聚焦的很成功,知道媽咪不想太阿花。

 

小孩認真的表情真迷人!

 

欣賞自己照片的小蓁妮,感受得出來她很滿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