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這個年只有短短六天假期,但對於我們來說,卻是超級精實的,有五天我們都是在外頭趴趴造,只有最後一天是收心天。因為南部天氣太好,所以每天都想好好享受,還因此讓我們發現了一個超棒的景點(大路觀),我會慢慢整理照片,然後介紹給大家,因為我希望它可以永續經營下去。兩姐妹這回也玩的很徹底,典型的上車睡覺,下車蹦蹦跳跳,體力搭配的嘟嘟好。

這回的照片也是爆多,大概是繼去年五月墾丁行,第二多的吧!
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,因為天氣太賞臉,所以很幸運的沒有遇到惱人的落山風。
三地門的大路觀,真的是讓我們像撿到寶似的開心,因為它真的太讚了!好舒服、好適合親子的一個景點,我想每回回屏東,我都會想去拜訪它。
每次回屏東娘家,去娘家爸爸的田裡烤肉、泡茶、唱歌是一定要的!今年還跟高中同學有個超級迷你的同學會,真是太開心,要不然我都跟爸比說,我都沒同學了啦~

哈!總而言之,照片太多了啦!我會緩~緩~的整理照片,然後慢~慢~的放上來︿︿

這回雖然姐姐有點小感冒,但還是玩的很開心。


妹妹則是玩瘋了!每天跑跑跳跳不跌個五六次不罷休那種!


天氣這麼好,豬小妹跟蓁蓁熊我也不放過,當然也要讓他們享受一下南部熱情的陽光,所以兩隻全都洗了個香香的彭彭,更讓兩姐妹愛不釋手!


這個年假,我們可是大大小小都在屏東撒野,每次我們回去,屏東娘家就像被炸彈炸過一樣,一準備回新竹,行李一收,才又恢復原本的清爽,所以說我們是回家撒野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