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2.02 ~02.04 CC(5y3m)Jenny(3y6m)
我們很少安排冬天到墾丁旅遊,因為真的很害怕那惱人的落山風,真的不誇張!墾丁的落山風比新竹的風還令我害怕。不過我們更沒有勇氣在農曆年往東部走,無法想像那車潮,所以我們就賭下去啦!如果讓我們遇到沒有落山風撒野的好天氣,那冬天的墾丁玩起來鐵定很舒服。只能說這個年假真的天空太作美,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沒有遇到落山風,這回我們一樣是定點旅遊,打算在悠活窩三天,這也是為了兩姐妹,因為悠活後來以兒童活動為主要取向,光裡頭的節慶活動,就夠她們玩的了!

為了怕塞車(因為大家都說年假短,可能會塞爆),我們除夕早上六點從新竹出發,前一天同事還取笑我們說,早一點出發,搞不好可以趕得上飯店的年夜飯,害我嚇死啦!

哈!結果我們早上11點半就抵達墾丁了耶!一路順暢,完全沒塞到,真的好幸運。想不到除了趕得上年夜飯,還能在墾丁吃午餐呢!

感謝老公一路辛苦的開車~



從新竹到墾丁,我們固定會停留一個國道休息站(古坑或東山),然後直達屏東南洲下交流道。

下交流道後,我們都固定會在枋山稍作休息,這回發現一個新的休息站(枋山海濱遊憩區),因為是新的,所以之前常去的品味軒就被我們拋棄啦!

一下車後,發現陽光太過耀眼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!



爸比說,這張的姐姐很有架勢喔!
一眼望去,幾乎沒有什麼遊客,除夕的墾丁人潮還沒湧入,可能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除夕要在家圍爐吧!,所以除夕來墾丁真的不賴!不用人擠人,反而很舒服!



你看看!這陽光真的很大,一下車就發覺真的穿太多啦!



看到有7-11,蓁妮最喜歡跟著我們進去逛,硬要幫媽媽抱著那重重的六罐麥香紅茶!



這次的墾丁遊,算是我第一次沒有事先安排行程,因為我們這次鎖定的定點就只有一個,悠活度假村。但是阿!我覺得還是要安排行程比較好,因為我沒有事先確認中午要吃哪裡?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找午餐吃的,其實也是料想不到,居然中午前就可以到墾丁耶,原本以為要在國道的休息站解決午餐的。

因為除夕會開的餐廳也不多,所以年假出來,最好還是要把三餐跟旅遊點給確認好,這樣真的可以省去胡亂找餐廳的時間,也避免踏到地雷,這是這趟墾丁遊的小小感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