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010.12.07 兩姐妹在家的聖誕節應景塗鴉
姐姐每天在家隨時想要塗鴉的熱情一直都很高漲,就連現在每天到早餐店用餐,一坐下來,姐姐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取下一張menu,隨即就在menu的背後開始塗鴉,大多時候還是畫動感人物居多,但因應聖誕節即將到來,學校現在美語課程也都在教唱耶誕歌曲,每天幫姐姐洗澡,就會聽到她可愛的耶誕歌曲,因此最近的塗鴉,也自動應景了起來。

還是很佩服她,一下筆就能把心中所想要的影像給畫下來,旁邊不用任何參考作品,因為都在她小小的腦袋瓜裡囉。



中途,妹妹也跑來參一腳,看著姐姐的聖誕樹、雪人、聖誕襪跟聖誕老公公,妹妹一直在口中碎碎唸著"可是我都不會畫耶!",無論我怎麼跟她說"不會呀!蓁妮也畫的很棒很像了ㄚ!",妹妹還是沒辦法接受對照姐姐畫作後的結果,可能覺得我這個作媽的在睜眼說瞎話吧>.<



後來姐姐義氣相挺,還握著妹妹的手,說要教她呢!真是姐妹情深呀~



姐姐似乎對他這回的耶誕塗鴉很有成就感,大概是受到妹妹很大大崇拜的關係吧!



現在因為兩姐妹的塗鴉量過多,常常畫完又被她們拿去玩丟了,因此目前我都用照片的方式來紀錄,如果全部都收集起來到她們長大,我們大概要備一間倉庫才行了。



妹妹的畫一直停留在抽象派階段,但是我卻很喜歡她的抽象畫,因為難忍可貴的是,她勇於畫出心中所想的,然後會大聲的跟我說她畫的是什麼!我一直覺得,敢畫永比會畫來的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