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05蓁妮在家的即興自編舞
認識我家小蓁妮的朋友,應該沒看過妹妹跳舞吧!?因為在外頭她總是很ㄍㄥ,參加律動課完全是沒興趣,可是她在家可不是這麼一回事,常常翩翩起舞,而且會有自己一貫的舞蹈動作喔,我覺得是帶有太極味的舞蹈,我跟姐姐每次只要看到妹妹又上台跳舞,就會面面相覷,然後哈哈大笑。

昨天在幫兩姐妹錄影時,突然發現上個月我有及時錄到妹妹即興跳舞的片段,這真的很難得,不放上來記錄就太說不過去了!因為平常只要被妹妹發現我在錄影,她就會馬上停止,所以一直苦無機會捕捉成功。

是不是帶有太極味呢!?

PS:
這段影片的背景兒歌我實在是不喜歡,因為是故事CD附贈的,音質不好,可是我家兩姐妹每次只要聽完故事後,一聽到兒歌,就會開始跳舞,不管是手邊正在做什麼,就是會開始跳舞,真是很神奇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