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9.07新家隨手拍
新家油漆工程整整為期一個月,不知情的朋友都還問我:你家到底是有幾百坪啊?怎麼漆這麼久?其實不到三十坪的室內空間,真的光油漆就耗上了一個月,因為師傅們一直達不到設計師的要求,也因此我心中的不安也一天一天的加深。一直到油漆完成,我也都還不曉得新家到底會長成什麼樣子?帶著疑惑的表情跟心緒,一直到布品進場後,一切終於真相大白。

我跟陳大師總共南下台中銘傑挑了四次布品(窗簾、坐墊、抱枕、壁紙、繃布..),每回挑,只要有一件改變了,其餘的幾乎得全改,來來回回終於在第四次拍板定案了!

2010.08.30布品進場,師傅從下午兩點多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離開,最耗時的就是壁紙了!這部份等日後再把成品拍下來。

陳大師挑布品的眼光真的很細緻,連窗帘的綁帶,都能夠搭配專屬的色帶,每一件布品都變成了獨一無二。每回挑到最後,我整個頭都昏了,太多花色讓我眼花撩亂,陳大師卻能夠很明確的告訴我應該怎麼搭最好!

我很喜歡書房的窗紗,輕輕柔柔的,一點都不會增加空間的負擔...


書房與客廳之間的電視櫃跟窗,在布品進場前,木頭味稍重,但窗紗跟繃布一加入後,就完全互相融入了!只能說陳大師,真有你的!
新家白天的光線超好,這讓我好難拍下我眼前看到的,真是懊惱!都怪我之前不好好研究家裡的500D,只會用AUTO模式,只好先將就一下了。



另一個角度...


我超喜歡電視櫃跟這一大片室內窗,平常的時候可以推開窗戶,坐在沙發上就能直視書房。電視櫃抽屜的繃布,搭配的也很好,讓整個櫃體變的活潑柔軟,趁著電視還沒進場前,先隨手把她的原貌給拍下來...

PS:希望我的拍照功力能夠快點精進,再把更貼近我眼睛所看到的拍下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