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08.29 清新鄉村風
新家的風格是鄉村風,但我說不出是什麼樣的鄉村風,陳大師說比較偏向日系的Zakka鄉村風,比較精確的說法應該是符合我們一家四口特質的鄉村風,幾個有看過的朋友,口中描述最多的形容詞就是"好清新",所以我稱她清新鄉村風

這天,老師來我們家彩繪,我覺得讓櫃子變的好聚焦喔,越來越生動。






中島側邊牆壁預計要放的壁櫃,好美!陳大師設計的單品真的讓我愛不釋手。





玄關轉角櫃剪影,簡單的彩繪就可以讓櫃子變的曼妙生動。



主臥房兩邊的床頭櫃,簡單的設計搭配溫馨的彩繪,就可以讓整個主臥房只要再搬入床就可以達到一百分了。



陳大師特地把床頭櫃設計成兩種樣式,一個是單片櫃、一個是兩小抽,不對稱反而讓空間更活潑。



餐廳跟廚房的木作櫃子,是檸檬黃的顏色,我ㄧ眼看到就愛上了!等加上五金之後,會更有我家的鄉村味。



這天,老師在彩繪櫃子的同時,陳大師一時興起,幫我家的中島也換上了新衣,原本這一區是要加白色鋼烤玻璃的,現在看來不需要啦。



想不到真正彩繪的人,是不用打草稿的,隨手捻來就成一幅畫啦!真是太佩服這兩位藝術家了。



客廳跟書房之間的窗,這片窗是我家的靈魂所在,兩姐妹也超愛這片窗的,一看到就鑽進書房說是她們的家,可以從書房跟客廳的人打招呼,讓她們樂歪了。



餐廳的整片收納櫃,一整組頂天立地,讓我有一個超大的收納空間!



我想在布品進場前,拍一些畫面,加上是晚上拍的,還沒辦法把我眼睛看到的完全拍下來,不過已經讓我越來越期待她的最終樣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