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8.14 朋友社區家的泳池
這個夏天真的很熱!端午節前才在想為什麼今年夏天還有涼意,結果一過端午節,氣溫卻一路飆升,熱的讓人受不了。今年我們很幸運,朋友的新家完工,社區裡有個超乾淨超舒服的泳池,所以可以跟著過去玩水,算是今夏我們家的一大福利了。

姐姐只要有泳圈,就可以一個人到水中馳騁。



妹妹到現在還是只敢在泳池邊泡泡腳,我想要克服怕水的心理障礙,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呢!



爸比說,兩姐妹都像我,很排斥學游泳,這讓他好像有點受挫,因為游泳可是我家爸比的長項,他這輩子教不會游泳的學生,除了我之外,很怕兩姐妹也跟著入列....



所以爸比說,要把兩姐妹交給其他教練來教,因為對自己的爸比,她們總是會耍賴,就跟我一樣...ㄟ害。



不過,至少姐姐完全不怕水,她一定可以學會的,今年就讓她盡情的玩水,明年夏天泳池開放前,我就先把教練找好,一口氣學個三個月,應該會有進展吧!?



哈!小蓁妮被爸比抱著逛泳池一趟後,又迫不及待要逃回岸上了!

爸比~我看今年就不勉強她們了,讓她們先愛上玩水再說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