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02台中。銘傑窗簾傢飾
這天,我們再下台中銘傑挑窗簾,成員一樣是我們三個同班同學(陳大師、欣同學跟我),這回我有記得帶相機了,出動好久沒有使用的F50,只拍下挑選窗簾的感覺,至於什麼布料花色用在哪裡,我就先賣關子啦,因為我跟欣同學都知道,依照陳大師的個性,很有可能還有機會再挑,雖然我們都已經挑好了,感覺像是定案了,但是誰說的準呢?之前磁磚來來回回就讓我選了兩三個月(其實是我自己龜毛啦!),至於窗簾跟壁紙,我想應該也很難一次抵定吧。

銘傑窗簾傢飾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j-pq/ 

銘傑裡的窗簾質感在水準之上,選擇的花色也很多,十分令人著迷,只是要記得還有預算這檔事喔!別一股腦兒栽下去呀,對於窗簾,我跟陳大師說,有山寨(花色相近但不同喔)的也沒關係啦,只要花色能夠達到我們的標準就行嚕。畢竟還是不能跟錢過不去呀!



陳大師說他這天的感覺很靈敏,對於我家的窗簾挑起來有一百分!
嗯~每次聽到他肯定的語句,我就會放心不少,只是如果下次再來(真的還要再來的話),可能還會有另一個一百分吧。



以下的花色,沒有包含我家所挑的所有樣式,也有一些不是用在我家,但我覺得不錯就隨手拍了,因為對於新家的紀錄一直延宕,現在終於可以有一篇"彩色"的文了!

像之前的拆除、泥作到現在的木工,雖然都有拍,但我總覺得霧茫茫的一片,讓我完全提不起勁來整理。而看到美美的花布,想整理的動力馬上從零變成破錶嚕。



陳大師真的很認真在幫我配色,從窗簾、窗紗到抱枕,他都會拿多塊布料的搭配,創造屬於我們家的布品,讓我很期待。



在銘傑看到一個檯燈,很美很美,燈罩上布的陳列方式,超有氣質的,所以把它拍了下來,對了!它是Laura Ashley的,所以我。就。沒。繼。續。問。價。格。啦。。。



我想要改變另一個方式來記錄我的鄉村家居,只想拍下每個事件的感覺,不想要什麼東西該放哪裡的陳列敘述,因為家的感覺最重要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