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陳大師說他約了我的同班同學(同一時期築家的同伴)要下台中看窗簾,挑磁磚,希望我也能一同去,我心想,我還沒簽約耶,現在看窗簾、磁磚會不會太早了些啊?儘管心中有很多的問號,但我還是不想缺席。

哈!出發的當天,我才知道我的同班同學也還沒簽約,我們兩個是帶著一樣的問號下台中的。

而且我發現陳大師的作法很有趣,他找了幾塊符合各自風格的窗簾先試探我們的喜好,然後從我們的表情、語言中,得到他可以發揮的程度,這真是太妙了。說真的,那家的窗簾也太美了吧!幾乎每一塊我都喜歡,跟之前到窗簾店,挑好久都挑不到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經驗很不一樣,很可惜今天沒帶到我的500D,下回挑窗簾時,一定要好好拍個側照。

接著,到了蠻多人推荐的Lulu Home看了很不錯的鄉村家具,之後會再回來挑家具。

中午,愛吃牛肉麵的他,帶我們去品嚐一家美味的牛肉麵,好吃。

下午的行程是"挑"磁磚,一開始以為是看看而已,想不到這趟來真的把磁磚給挑定了,真是有效率。別看我是短短幾句話交代完畢,但是這個下午挑磁磚可把我們腦細胞給扼殺了不少呢!接下來就要看看估價單會不會爆掉,如果爆掉太多,可能就得從磁磚來降啦,希望不要發生就是了。

回程的時候,買了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回家當伴手禮,還下三義交流道,買了好吃的醃桃子跟醃芭樂,真的超好吃的。

這一趟真的是吃喝玩樂之旅,還把磁磚給決定了,真是豐收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