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6.20 CC(4y7m)Jenny(2y10m)
復出上班後,我漸漸明白為甚麼爸比常常都能夠在我們想不出到哪覓食時,及時提供適合的地點。因為全職媽媽的生活,幾乎讓我跟外界斷了連繫,頂多藉由網路孤溝出有限的外在資訊,上班後,跟同事的聚餐機會頓時倍增,平常還有機會分享假日的親子行程,所以現在的我也能貢獻一些嚕。

這天,我們前往何家園吃午餐,是我貢獻的點子呢,也是因為跟同事聚餐才知道這個好地方!
印象中的何家園是個公司尾牙或是喜筵的地點,想不到裡頭藏了好多家適合小家庭的餐館,包含中式、義式還有美式等餐食。

何家園庭園餐廳:http://www.hcranch.com/

這回我們嘗試的是美式的燒烤套餐,都是現烤的餐點,可別看到照片好像不起眼,但真的很好吃喔,小希希非常愛,一個人吃了好多好多呢!



裡頭還有游泳池喔,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衣物,所以只好看別人玩水,我發現老外好像特別喜歡這裡,他們喜歡在這裡用餐,也喜歡在這裡游泳,以前真的不知道原來何家園還有這樣慵懶的區域耶。



兩姊妹因為在入口附近就發現了遊樂設施,所以吃完飯沒多久,就嚷嚷著要出去玩溜滑梯了!要不然我們真的好想一直待在戶內翻雜誌休息呀。



等兩姊妹體力消耗的差不多後,剛好帶回家泡澡,然後睡個香甜的午覺,真是一整個舒服。



下次來用餐,我們會考慮選擇遊樂設施旁邊的咖啡館,也一樣有餐點可點,還有戶外的位置,這樣就可以更悠閒的用眼睛顧小孩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