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5.24蓁妮上陶藝課
這天由爸比帶小蓁妮去上陶藝課,帶了妹妹的上課神情回來,令我很意外,因為我看到蓁妮專心聽故事的樣子呢!原本我還以為,每堂陶藝課妹妹都在恍神呢。

陶藝課的一開場,通常都是聽故事時間,爸比說:小蓁妮真的有在認真聽故事喔!聽到這句話,我覺得好感動,好歹錢花的有那麼一滴滴的效益。雖然之後的陶土時間,小蓁妮仍然只顧自己,完全無法聽入別人(包括老師跟爸比..)的話語,不過這部分,短時間還無法有多大的改變,也急不得囉。



上班後,沒辦法親自帶小蓁妮去上課,一直覺得很遺憾,所以看到爸比帶回的照片,我覺得好珍貴呀~



就算趴著聽,眼睛還是看著老師,雖然不曉得她是否有在神遊...



PS:第一張照片,我覺得小蓁妮好像是認真上課的好學生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