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拿到了新家的鑰匙,趕緊跟陳大師約了第一次看屋討論的時間,我很喜歡他的設計風格,因為每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,不會有那種千篇一律的感覺,最重要的是,他設計的木作櫃都有跳動的曲線,我真的不喜歡像飯店那種超筆直的傢俱線條,感覺很尖銳,而且我一直認為找當縣市的設計師比較好,因為我希望設計師能夠就近照顧到我們的裝潢進度,所以Roger是我到目前為止,找的唯一設計師。

討論過後,因為廚房、浴室整個都要打掉重作,加上其他區域也都需要改變,所以預算是我們目前最大的疑慮了~

好希望自己的口袋能夠深一點,目前就好像在等開獎一樣,很怕價格估出來,我們無法負荷,為了新家,我一直在小心呵護,所以煩惱也越來越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