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從甚麼時後開始,我就會找機會跟蓁妮說媽媽要上班的事實,但對她而言,上班只能爸比去,媽咪去上班 ! ? 她可不答應 ! 。

所以每次只要我問到妹妹有關 " 媽媽去上班好不好 ! ? " 的問題,小蓁妮的回答都不出以下...

不好 ! !
不行喔~
是爸比去上班,不是媽咪啦~
媽咪亂上班,要打屁屁喔!

就在這幾天,我改變了問法,妹妹的回答也有了變化,不知道是不是要送我的跨年大禮 :)

媽咪 : 蓁妮~媽咪去上班,妳要乖乖聽阿罵的話喔 !
蓁妮 : 好~

媽咪 : 蓁妮~媽咪去上班,妳要聽誰的話 ?
蓁妮 : ㄚ罵~

也不曉得下星期會有怎樣的分離場面,不管了 ! 反正我有錄影存證啦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