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個很怕蟲子的人,當初在選擇肉桂VILLA時,一直在努沙杜瓦區(海灘)跟烏布區(山林)之間猶豫不決,最後還是烏布勝選,主要的原因是想體驗真正隱身在山林裡的VILLA魅力,至於可能出現的爬蟲類,就讓勇氣來面對吧!

剛入住烏布肉桂那天,服務人員幫我們在進門入口處先用這個甕裡的水洗淨雙腳,據說這是"新人"進門的儀式之一。雖然我們不是新人,但從看到一進門的白色布傘(放在蜜月夫妻VILLA門前),我想我們已經多說無益了。
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桌上已經放置好我們的蜜月蛋糕啦!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又餓了,這個蜜月蛋糕有夠好吃的,剛開始我還跟老公說才剛吃完晚餐,這麼一大塊蛋糕,吃不完怎麼辦?誰知道,我們才嚐第一口後,就一口接一口嚕。



我想真正的VILLA就是這樣吧!除了睡覺的床是在"室內"外,其它客廳、廚房、浴缸、淋浴跟我眼前的洗手間都在戶外,而且只能信任我們周圍的牆跟綠色掩蔽植物~

晚上的VILLA安靜的有點讓我害怕,所以只要一到晚上,我幾乎就巴著老公不放,因為我從小就怕黑,真是佩服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單獨來這兒住上ㄧ個星期的人。



這就是淋浴的地方,也就是在大自然下淋浴,旁邊的大荷葉應該就相當於"窗簾"的功能吧。



說實在,這些大荷葉還蠻有感覺的,兩天下來,我們還蠻信任它們的..



早餐是在自己的VILLA內用餐,前一晚我們就點好了,只是不曉得份量這麼多!可能是跟服務人員之間的英文溝通有代溝吧,因為我們實在聽不太懂他們很會捲舌的口音,不過,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真的是一天美好的開始。



我很珍惜在峇里島的每一頓早餐,而且肉桂的餐點真的就如同大家所稱讚的一樣優質,從前一天的蜜月蛋糕開始,我就很期待在肉桂的每一餐。



整桌滿滿豐盛的早餐,連老公都很讚嘆~



前一天晚上有下雨,不過早上就停了,太陽照耀下,泳池變得閃亮亮...



所以老公又跳水....去裸泳了~我想VILLA最適合他了。



客廳的沙發真的很有魔力,每每我只要坐躺上去,沒多久就會睡著,真的很神奇!



從房間門口往客廳看去...



通往大門的走道,門的上鎖方式可是很原始的,就是拿一根木棍卡住門栓。



在象徵蜜月的布傘下來張合照,這是一定要的啦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