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烏布肉桂的佈置,到處訴說著一種很淡很淡的氣雅,每一件單品都很簡單沉穩,簡單的一朵雞蛋花都擺得恰到好處。

這裡的公主床帷真的很浪漫,沒有多餘的蕾絲點綴,單單很簡單的白,簡單的落地設計,就能把浪漫的氛圍完全展現出來。



肉桂最有名的除了VILLA之外,另外就是接近完美的服務品質,每位服務人員不僅體貼、充滿笑容,更難得的是,他們會很樂於且很勇於跟客人聊天,我想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,感受到最最最真誠的服務水準,就屬肉桂最棒了!他們的服務不是像日本那種會九十度鞠躬讓人感到過頭的服務(恕我用來比較),而是很自然很真誠很質樸的服務每位客人,這一點真的無可挑剔。

在這邊,我最喜歡他們到處充滿"肉桂"香氣的特色,他們使用的筆是肉桂樹枝做成的,我很喜歡拿來聞它那淡淡的肉桂香,而且他們的攪拌匙也是肉桂樹枝做的喔,攪拌咖啡時,還能聞到肉桂香味,我想喜歡肉桂氣味的人,一定會愛上這兒。



香皂跟所有的沐浴、洗髮用品都是肉桂香味~



在肉桂我們可以享有兩個半小時的LULU SPA,可以選擇在他們的SPA館做,也可以在VILLA裡享受,我們當然是想在自己的VILLA來體驗囉:)

最後半小時,是泡澡的時間,當我們做完去角質,走到泡澡浴缸時,真的眼睛為之一亮,這叫我怎麼忍心下水破壞呢??



當下馬上慶幸自己選擇在VILLA內做SPA,可以好好享受這邊超美的泡澡浴缸~



泡澡的同時,她們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水果串跟熱騰騰的薑茶,那個小茶杯上的攪拌棒就是肉桂的小樹枝做成的喔:)



我真心的推薦來峇里島可以選擇肉桂,因為服務無價,一輩子都很難忘卻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