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三天依依不捨離開AYANA的VILLA後,我們接著前往烏布,烏布是一個充滿濃濃藝術氣質的地方,跟前兩天的庫塔區截然不同,不過各有各的特色。

午餐前,我們先去蠟染村,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預期想畫(因為在網路上得來的資訊是會容易掉色,故作罷),所以就以很快的速度掃過蠟染村,我身後的屋子是蠟染村主人的住家,看起來很涼爽:)



除了可以讓工作人員在衣服上畫蠟染之外,裡頭還有個很大的賣場,只是很不對我的味,因為一整個"花"啊!無論是衣服或是沙龍,看久了實在讓我頭昏眼花,活像進入了萬花筒一樣,雖然工作人員很熱情的幫我穿上沙龍,示範可以變化的樣式,但我還是下不了手,這個買回家可能只是供奉用的吧。



這天的午餐也是特色餐,到PADI PARDA吃沙嗲跟髒鴨風味餐,這家用餐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,很舒服~

下面這張照片,我總覺得好像以前在眼科診所測視力焦距時看過這張圖耶!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同感?



沙嗲看起來很美味!實際上真的是很美味~記得要趁熱吃才好吃喔。



這道髒鴨風味餐,其實就是把鴨肉烤的酥酥脆脆的,還不錯!只是要把這隻鴨給嗑完,得搬出全武行才行,絕無法很有氣質的光用餐具來完成:)



哈哈~雖然吃的很野蠻,不過看我家老公嗑的還蠻徹底的,應該有合胃口喔~



在吃這餐時,我還跟老公說,第一天吃牛肉,第二天吃豬肉,第三天吃鴨肉,這樣的變化鐵定不會膩:)



吃完午餐,補足體力後,我們就摩拳擦掌準備今天的重頭戲,到烏步傳統市場採購去!

只是逛了沒幾攤之後,我才發現自己現在的購買慾望有多麼的低~

除了珠珠拖鞋外,其它的我都沒下手,應該說只要想到買回去"實不實際"這個問題,很多東西都變得很不吸引我,不過阿,對這裡的賣家,除了要殺價之外,還要慎防他們出"怪招",一定要切記,因為我們就被偷抽走一雙珠珠拖鞋。

是這樣的,一開始我們把重點放在一次買五雙殺到我們要的價格後,表面上賣家是同意了,實際上當她把五雙鞋子拿進去裝袋後,就已經偷拿一雙起來了,又因為我們一直在注意她有沒有找錯錢,居然忘了數鞋子了啦!後來發現時,真的是蠻生氣的,不過後來想想,一雙才五六十元,就算了吧!



烏步傳統市場周邊有店面的,幾乎都不能殺價,而且價格貴很多,所以我們更沒想要進去當"潘仔",只是我覺得峇里島的房子真的跟台灣有得拼耶,一整條路完全找不到整齊劃一的建築,我們實在很想好好拍照取景,但是背景真的是一整個沒有焦點,只有一個"亂"字可以形容了。

勉強只能拍拍他們的招牌屋頂...



走在街上,會聽到路旁有人不停喊著"TAXI",不過可別會錯意喔,如果你要搭乘,他們可是會給你一頂安全帽,因為他們口中的TAXI是指我身後的"歐兜賣"啦!

因為我們真的看到一個老外,搭乘他們的TAXI(歐兜賣)...



雖然在烏步傳統市場斬獲不多,但這樣逛下來,還是挺累人的,我想我越來越不是逛街的料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