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二天晚上回到AYANA RESORT後,在櫃檯先進行換房的手續(因為前一天晚上橋不到一大床的房型),一開始Lina姐還說,我們換的房間在稍遠的地方,所以要坐接駁車,聽說房間很好,要我們別亂跑,當時我就在心裡不停的猜到底是什麼房型?但真的沒想到是升級到VILLA,一直到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VILLA,我們才恍然大悟,這真是超令人開心的驚喜。



一進入VILLA後,我們趕緊打電話給Lina姐"隔天早上的行程要部分取消!我們要多花一些時間待在VILLA裡~",馬上又讓我們感受到兩人成行的好處,因為行程由自己掌握,超有彈性的。

整個VILLA的擺設很奢華又不失高雅氣質,從一進客廳開始,我跟老公的驚嘆聲連連,想不到自己好幸運能夠住到AYANA的VILLA,這個價格可是比我們原本訂的房型高貴很多呢!



這個床超舒服的,我們都覺得在峇里島的五天,睡眠品質真的超優,回到台灣後,老公還在納悶為甚麼在台灣睡眠時數比在峇里島長,卻還是一附睡不飽的樣子,我想好床跟放鬆的心情是重點吧!



泡澡浴缸裡,已經放了玫瑰跟雞蛋花瓣,很浪漫!



附贈的衛浴用品居然是我最喜愛的歐舒丹,讓我超興奮的!



而且每一罐都有75ml,很大方的容量,歐舒丹這精油系列的衛浴用品,我一直很喜歡,礙於價格不便宜,停用了好一陣子,剛好可以重新來體驗一下。



隔天早上起床,發現在下毛毛雨,看來前天晚上都在下雨,只是我們睡太熟了,壓根沒發覺。不過很幸運的是,雨很快就停了!我們一樣能夠開始享受VILLA戶外的設施。

這是我們VILLA外的草皮,看到這片草皮,我直覺想很適合我們家兩姊妹,只是峇里島還是比較適合兩人世界,關於跑跳的草皮,在台灣找就行啦!



泡澡浴缸坐落的地方,不僅大,視野還超讚!



我們的發呆庭,還有正....裸泳中...的老公。



這一篇來點SPECIAL的好了,一樣是派出我家老公擔任主角,沒辦法,他只要看到泳池,就想跳下去,在VILLA裡更是肆無忌憚的給我"裸泳",沒有存證幾張,就太說不過去了,哈哈....(這樣的照片應該不會被檢舉吧!?)

我發誓,我已經很保守的挑照片了喔..



幸好,遊記操筆的是我。



上岸後,才知道要遮點,會不會太遲了一些ㄚ??



鏡頭先行轉移到風景頻道,從我們的發呆亭可以看到海喔!我想在台灣應該很難體驗到這樣的VILLA了。



在離開VILLA前,我們特地好好留影拍照一番...








AYANA 這份VILLA大禮,讓我們這趟旅行更值回票價,也讓我們對飯店好感大~大~的往上加分,再見囉,AYANA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