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六點半就從新竹出發前往桃園機場,台灣的天氣冷颼颼,我們的一身裝扮都只為了迎接"酷熱"的峇里島,雖然還多穿了件長襪,但抵達機場時,寒風還是讓我冷的直發抖,心裡也掛念著我們兩個寶貝女兒,頭一回跟她們分開這麼久,好捨不得,心裡的愧疚感到了機場還是滿到喉頭,我想這趟旅行回台灣後,我們會好好考慮怎樣都要把她們帶在身邊。



我們要自己從台灣搭機,再到峇里島跟導遊會合,近五年沒通關的我,居然一片空白,幸好老公算熟練,所以一切順利。

太久沒踏出台灣了,我們兩個就像是好奇寶寶,也把搭乘的班機、班次給照下來,我總覺得這是第一次出國的人才會做的事。





阿寶真的很了解我,知道我心裡想要Lina姐當我們的導遊,所以當前一天晚上跟阿寶通電話,得知這個消息後,整個人變得好放心,因為Lina姐在網路上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好導遊。

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個行程是ALILA ULUWATU 斷崖海景下午茶

這是今年六月才剛開幕的,所以來的客人還不多,招牌就是下圖的鳥籠造型發呆亭,總共有好幾個。



從大廳就可以直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,很好!第一眼印象就加分了不少!



雖說鳥籠造型是他們的特色,但放眼望去那無垠的藍天跟大海才是最吸引我們目光的主角,當下我腦海想著的居然是,自己太容易滿足啦!以前墾丁的大王椰樹、海岸線與沙灘就讓我開心到每年都要去一次,當看到峇里島的這一片藍之後,只能說天外有天...



老公的這一張照片我很滿意,雖然他的姿勢根本就是亂比一通,但可以看出笑容跟背後的海洋一樣燦爛:)



難得的假期讓我一直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,就像劉姥姥遊大觀園一樣,東跑跑西跳跳的,儼然就像是被小蓁妮附身了一樣...



我們下午茶的位置,這裡幾乎每個位置都很棒!不用特別挑選,因為每一個座位的視野都是舒服的。



峇里島的下午茶都很一致,飲料自選搭配他們當地的點心,大多脫離不了椰子相關口味的甜點。



峇里島自從爆炸案後,每家飯店、villa都變得進出管制很嚴格,除非是確定有住宿或用餐,否則閒雜人等都不得進入,隨行的車子都要接受行李檢查,可見真的是怕到了!

也因此,所以不會像以前一樣隨時有很多人進出單純只為拍照,相對來說品質應該好很多!



另一邊眺望海洋的躺椅,也是一整個舒服~



這個角落真的很讚!我想躺久了應該會睡著吧..



不過呢,峇里島的天氣真的很熱!在陽光下真的不能久待,原本在台灣冷得發抖的一身行頭,在峇里島又變得熱的發昏,差距真的有夠大!

Lina姐說每年的11月到隔年2月大概是峇里島最熱的季節,因為為在南半球,距離澳洲的飛航時數只有兩小時,所以氣候會受到澳洲的影響,每年的六七月因為有來自澳洲的冷風,所以會比較涼爽一些,不過還是很熱啦!



離開ALILA ULUWATU後,我們去TIRTA VILLA SPA館做兩個小時的熱石按摩,這部分就不多說啦!反正就是很舒服啦~

晚餐在MAJOLY用餐,原本是想要看夕陽吃晚餐的,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夕陽已經下山囉,所以就升級成燭光晚餐,有沒有看夕陽倒無坊,只要能夠跟老公兩個人好好的享受美食,就很奢侈很令人滿足了。



我很喜歡牛肉,不過在台灣每回出門吃排餐,大多時候都是很狼狽的吃完,因為小蓁妮總無法讓我們好好享受牛肉的美味,這回我跟老公就很有默契的點了牛排,打算好好的來細細品嚐,現場的氣氛真的很不錯!不過我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,可能是因為剛做完熱石,兩個人都餓了吧:)



Lina姐一知道我們晚餐是在MAJOLY用餐,在車上就一直跟我們說,這家上菜的速度是出了名的慢,我還很不好意思的附和她,在台灣上網查詢的時候,就有很多人抱怨過這一點,我也跟阿寶提過,不過阿寶認為這兒的氣氛很好,而且重點是,我們有一位超盡責的導遊,前往餐廳前就會開始打電話先跟餐廳知會,一到餐廳就會去廚房盯著她客人的菜出了沒?夠盡責吧!

所以,這一回我們沒有感受到任何上菜龜速的不耐,反而覺得每一道菜時間都很剛好,蠻幸運的。



晚餐後,我們直接要到AYANA RESORT休息啦,這個就下一篇再介紹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