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、二天晚上,我們入住AYANA RESORT(原麗池卡爾登),因為飯店當初有特別挑選過,所以只用來過夜就太可惜了 ! 因此第二天早上我們一直待在飯店裡,吃過早午餐後,約下午兩點才出門逛街作SPA,步調雖然緩慢,但這樣才能達到我們想度假放鬆的用意。

AYANA RESORT一樣從大廳就能直接看到海,這樣的設計,特別能讓視野無限擴展。



AYANA RESORT隨處都可以看到九重葛,我覺得搭配南洋的建築很對味!



聽Lina姐說,峇里島的房子不能高過廟宇跟椰子樹,以示尊敬的意思。

所以這裡的飯店樓層大概都在三樓上下,我想這也是峇里島令人心曠神怡的原因之一吧,因為建築物樓層低,相對的視野也就寬闊了。



雖然峇里島的天氣酷熱不討喜,但是只要走在屋簷下,卻一點都不覺得熱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們的屋簷設計讓人產生了錯覺,反正看到這樣的屋簷,就讓人覺得涼風會一陣一陣吹來。



我們好像也沒有起得特別早,但走在戶外空間,人煙卻很稀少,最常看到的幾乎都是工作人員,是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呢?還是已經早早準備離開去趕赴下一個行程了?如果是後者,那真的很令人惋惜。



看老公躺著都可以快睡著,實在讓我非常羨慕,因為白天的我總是處在睡不著的亢奮狀態...



早上我們先散步一段,然後再走去用餐,一樣是在戶外,在這兒,人就比較多了!不過可以選擇的空位置還是很多,我們選擇在最靠近湖畔的角落,在峇里島用餐對我們來說,真的變成了每天最享受的片刻之一,因為可以不疾不徐,我想這對腸胃乳動應該遠比美食更有療效吧。



吃過早午餐,愛游泳的老公就忍不住下水啦!



泳池裡都沒甚麼人,所以可以游的很舒暢,我家老公只要跳進水裡,就會很開心,游泳是他最喜歡的運動之一。只是,他這輩子唯一教不會游泳的學生大概就只有旱鴨子的....我...啦~



最後,我還是有被老公拖下水,只是他得要擔任我在水中的代步工具,然後我只能定點停留,我想一定是我小時候有被水嚇過吧!?要不然自己怎麼會這麼怕水哩...



游完泳後,老公一到岸上馬上又昏昏欲睡了,可說是水裡一條龍,岸上一條蟲,真是搞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容易睡著的人阿!?



以前在台灣的飯店,使用戲水泳池,通常都是到了就自行搶位置,然後就下水啦!到了這裡才發現,原來泳池裡的服務生會幫客人帶位,等你確認想要的位置後,他們會幫妳先把躺椅鋪好長浴巾,然後送上茶水點心跟擦手毛巾,這樣的服務真的好多了!



我們家小DC這回可是專門負責我們倆的合照,所以也算是一大要臣!雖然平常有點小冷落它了...



這一天的雲層比較厚,天氣比前一天涼爽許多,再搭配邊散步邊聊天的步伐,很對我們的味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