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多時候,只要兩姊妹單獨在房裡,通常都是在床上翻滾跳,要不就是鏘啷鏘啷的玩具碰撞聲。

最近某天,我打開門看到兩姊妹居然安靜的坐在床上,自己看自己挑選的書,當下趕緊衝去拿相機,把這紀念性的一刻給補捉下來,這真是太難得了!原來我們家兩姊妹單獨相處除了睡覺外,也有"安靜"的時候耶!



我很希望當她們長大識字、不需要我們逐本陪讀時,也能夠保有這樣安靜閱讀的習慣,在這之前,我想我們需要持之以恆的陪讀下去,然後靜待它的到來:)

PS: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感到驚奇的媽咪,就這樣一小片刻,我居然可以開心很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