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兩姊妹獨立睡一間後,我們就開始嚴格執行寶貝晚上睡覺一定要穿防踢被。

因為她們是~完全蓋不住被子~~

夏天吹冷氣時,標準睡覺穿著是薄長袖+薄長褲+背心式防踢被,
冬天冷天氣時,標準睡覺穿著則是長袖衛生衣褲+背心式防踢被。

這樣一來,我們就不用擔心她們會著涼了!

很多媽咪都跟我說,她們家的寶貝穿不住防踢被,
我先來分享我家的經驗,
不過應該僅適用於女孩吧:)

因為小希希已經到了幻想自己是小公主的階段,
所以想讓她一開始就喜歡防踢被,
我只說了一句...."我們來穿白雪公主裝吧!",
只能說這一招超級有效的,
姐姐很開心的穿上防踢被,
而妹妹看到姐姐喜歡,當然也要求要一件,完全不費工夫喔,
從那天晚上開始,每天都會穿,睡前還會拉著下襬跳一段舞喔!
而且還會要求我要放每天睡覺要聽的睡眠音樂哩:)

最近發現天氣開始轉涼了,
我幫兩姊妹各買了一件更長稍厚的防踢被,
是在奇摩拍賣上買的,一開始會擔心不曉得材質如何,
實際收到貨後發現真的是漂亮又有質感的防梯被。



因為圖案很溫馨可愛,姐姐超愛的,
不過因為對妹妹來說還有點過長,
所以目前睡覺還是要求要穿原來那件,
這一件新的,對妹妹而言是跳睡前舞用的^O^

不過這樣也可以,新的就先給姐姐替換使用,
舊的就給妹妹替換~

兩姊妹一穿上防踢被,真的就會開始跳舞喔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