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只能說,時間真的是快得令人驚呼!
還沒邁入十月以前,光在自己腦海裡盤算要做的事就已經快爆了,
想不到,十月就這樣悄悄的溜過了~

今年的十月,對我來說真的是行程滿檔,裡頭也包含搞定了一些未來階段性的計劃!

娘家爸媽北上新竹含飴弄孫,
老公公司的家庭日,
小希希的四歲生日,
我跟老公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(寵愛自己的健康就是寵愛我們孩子的最好方式),
我調適已久且即將到來的工作拍板定案,
還有...規劃最令人期待的畢業旅行...

一個星期接著一個星期就這樣接連著度過,
周末的行程原本就滿檔,
加上現在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,
所以幾乎每天,我都帶著小蓁妮在外頭趴趴造,
以前因為嫌天氣太熱不敢去溜小孩的地方,
現在都沒有理由拒絕了:)
也因此,每每回到家我都癱了,所以少了很多在家跟兩姊妹的活動~

某天,我們一群媽咪心血來潮帶著家中的寶貝,搭乘免費的shuttle bus到交大,很愜意喔!


總而言之,今年的十月對我而言,是很有變化的一個月!是正向的一個月!也是讓人捨不得結束的一個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