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小希希跟小蓁妮兩個人可以一起入睡後,
我就非常"積極"的明示爸比...
把遊戲房改造成她們兩姊妹的房間,
礙於小蓁妮偶爾半夜還是會起來喝ㄋㄟㄋㄟ,
所以一直不敢大膽嘗試。

上個月我們小試了一個星期,
發現原來小蓁妮之前根本就是吃定了我>.<
怎麼說呢?
只要有我陪睡,小蓁妮半夜看到我,特別愛哭,也特別堅持要喝ㄋㄟㄋㄟ,
可是沒有我陪睡得那個星期,根本是一覺到天亮~~
爸比說,小蓁妮特別愛跟我撒嬌,真是一點都沒錯!

所以這個月,我們討論了一下,
決定在遊戲房多買個標準雙人尺寸的記憶床墊(6cm),
不買傳統雙人床墊的原因在於,
日後若要變回遊戲房,
只要把記憶床墊放在其他房間的雙人床墊上,就可以馬上將床墊升級,
而且也不必為了處理床墊而煩惱了︿︿

這一兩個星期,
寶貝都在她們專屬的房間睡覺,而且都一覺到天亮︿︿
除了有一天晚上小蓁妮鼻塞哭哭之外...
我還特地幫她們的房間布置的溫暖一些,
讓她們可以很安心的睡,
隔天早上醒來,
兩姊妹還會先玩一下房間裡的玩具,
這樣的成果,讓我們覺得超開心的。


我們也終於拿回了主臥房的主權,
不用在寶貝入睡後,要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,
也可以很舒服的在主臥房看電視、看書,
半夜也不會被寶貝們的無影腳給襲擊了,
爸比也終於不用克難的睡在地板上啦...

最重要的是,我跟爸比終於不用再擔心她們兩個會摔下床了~
摔下6cm的床墊,我想應該是繼續倒頭呼呼大睡吧︿︿

Ya~
我終於體會到"一覺到天亮"的美好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