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上星期六發生的趣事~
我們帶著兩個寶貝到大遠百,搭手扶梯要去用餐,
途中經過六樓時,剛好手扶梯轉角就是遊戲愛樂園...
PS:遊戲愛樂園是我家小希希在大遠百的最愛︿︿
我跟爸比壓根沒注意到遊戲愛樂園,
直接就要往七樓上去...
結果這時,我們家小希希非常有技巧的提醒了我們,


小希希指著遊戲愛樂園說:
「咦?這裡怎麼有一個好玩的地方阿??我們怎麼會走到這裡勒??」

當場把我跟爸比給笑翻啦~~
這小妮子會不會心機重了點@@
想玩就說嘛!怎麼會這麼迂迴的讓我們去注意有她喜歡的遊戲愛樂園^O^

不過,我跟爸比就很委婉的跟她說,
小希希現在不能玩喔,因為小希希還沒有五歲~
(沒辦法,因為一定要好好配合腸病毒的相關預防規定..)

小希希就是這點讓我跟爸比很喜歡~
很少用哭鬧的方式來表達,
也很少得不到需求後會賴在原地不走,
那天的表現真的是太可愛了啦︿︿

by希希2歲8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