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過兩個月,小蓁妮就要滿兩歲了,
也就是距離我們期待她變成"文明人"的時間點快到了,
只是,越接近兩歲,越讓我們覺得好像她距離文明人還有一大段距離^^;

1y10m的小蓁妮已經可以用"說"的跟我們溝通了,
我是指她會用說的來表達她要做的事,
但通常對於我們所說的"道理",她通常是右耳進左耳出>.<

不過她說的話,有時候需要我這個媽來翻譯才行,
我幾乎都能解讀,
但旁人聽來,可能要猜測好幾遍才行,
我想這是我們朝夕相處所培養起來的默契吧:)

不過小蓁妮真的是狠腳色一枚,
黏我黏到凍抹條,
之前我中午去接姐姐放學,
就算看到我離開會哭,
但婆婆幾乎按耐一下,
都可以止哭~
結果最近都是我一出門哭到我接姐姐回家還在哭,
足足哭了半個小時,
而且是哭倒在地上,整個人整身汗跟整臉鼻涕>.<
然後我一進家門,抱著她就馬上不哭了~~
真是昏倒ㄋㄟ...

中午睡醒沒看到我,
也都哭到欲罷不能,
婆婆完全沒辦法碰她@@

妹妹阿~
妳嘛幫幫忙,妳的分離焦慮會不會太過火了阿@@
今天晚上我只是出門拿團購的尿布,
在一樓的我,就聽到妹妹在二樓哭得死去活來,
連鄰居都跟我說,好像妳家蓁妮在哭耶~~

這個月最令我頭痛的就是這個超嚴重的分離焦慮了!!

其他在正常軌道上進行的成長紀錄就不贅述嚕︿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