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天氣一天比一天還炎熱,
小蓁妮也一天比一天更吃不下,
幾乎餐餐都吃不到十口><

唯一吃的下的就是布丁、果凍跟養樂多了,
但也不能就靠這個填肚子,
這幾個星期,我突然想到買八寶粥來試試,
家附近就有一家里仁
因為其他品牌的八寶粥都太甜了,
而我又沒有太多時間來煮,
一次煮少少的很麻煩,煮太多更麻煩,
因為我自己是不吃豆類食品(這是個不好的示範),
剛好里仁的是微甜,吃習慣其他家的,
大概會覺得里仁的八寶粥超不甜吧~
而且里仁的食品,讓我還蠻放心的。

為了怕小蓁妮膩了,
所以一個星期我只給她一罐的分量,
一罐天然八寶粥是350g,30塊大洋,
小蓁妮試了幾個星期以來,
都很賞臉,一次大概吃掉2/3,
剩下的1/3我通常都先冰起來,隔天退冰後當下午茶:)
今天小蓁妮最賞臉,午餐就吃掉這一整罐八寶粥,
我光看她吃都飽啦,因為整罐八寶粥不是稀稀的喔,
是稠稠的,飽足感十足的那種耶:)
希望這個八寶粥可以讓我撐個幾個星期不膩!!


不過小希希遺傳到我不愛吃豆的部分,
所以她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,
跟小蓁妮是恰恰相反~~

最近因為婆婆南下養病去,
所以在張羅寶貝的三餐上越來越有心得了,
有空再把寶貝賞臉的給分享出來吧︿︿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