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04 CC(6y5m)Jenny(4y8m)
兒童節,兩姊妹開始叮嚀我們有這麼個節日。爸比提議來去飛牛牧場,上一次去是希希不到一歲的時候,為了公平,也該帶蓁妮去初體驗一下。

飛牛牧場Flying Cow Ranch
全票:220/人
兒童票:150/人(90cm~幼稚園大班)
敬老票:150/人(65歲以上)

飛牛牧場很爭氣,很努力的在維護牧場的品牌,環境也力求進步。原本以為會不會越老越舊,想不到隔多年再來,比第一次來更有活力。



每張門票都可以兌換一瓶鮮奶,看到鮮奶的包裝,就覺得賞心悅目,除了我不喝牛奶之外的家人都說好喝喔。
飛牛牧場推出的食品,真的好有質感,我想是有認真在思考永續經營的。



去年東部環島之旅,還很羨慕人家有初鹿牧場、瑞穗牧場的,想不到我們都忘了還有飛牛牧場阿!
兩姐妹可以近距離的看動物,聞到動物的異味,還會掩鼻說"好臭"!這就是最真實的體驗。



就連提醒的告示牌也都好可愛!



兒童節這天的天氣很棒(在最近詭異多變的春天氣候裡,有陽光有微風,就算流點汗也很棒)!走起路來也輕盈許多。



老是喜歡走平衡路的小蓁妮,將孩子帶到大自然中,才會有這樣俯拾即是的小愜意。



餵羊咩咩吃草是必要的行程。



又怕又愛餵的蓁妮。
這兒的動物比遊客還大方呢!



累了,還可以來支牧場的鮮奶冰淇淋。
看蓁妮吃到都翹腳的樣子,可見有多享受了!



還可以看小雞,連我看到那小小黃絨絨蹦蹦跳跳的樣子,也都直呼太可愛了!



還有兔寶寶的家喔!



蓁妮看到兔寶寶家有個禁止大野狼來吃小兔子的告示牌,一直問我:大野狼什麼時候會來?
要不就是問我:到底兔媽媽跑去哪裡了?
很怕兔寶寶被大野郎吃了呢!
好可愛好真誠的擔憂。



還有個很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樂區,雖然不大,但鮮豔的色彩與特別的造型,讓小朋友個個都離不開。



敲敲小鐘也很有趣喔!



裡頭有很多自費的DIY課程,每個我們都想去,但時間的關係,這次我們參加的是"彩繪肥牛"。
姐姐把牛偽裝成多啦ㄟ夢,妹妹則把牛偽裝成米奇,兩姐妹超滿意這天的活動。



下次,我們真的還要再來!
而且要呼朋引伴一起來。因為飛牛牧場真的很用心,我們也都感受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