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四本觸摸書也是之前幫寶貝訂書時跟業務凹來的贈品~
還頗有質感,而且也吸引了兩個寶貝的目光,
主要是藉由手的觸摸會讓兩個寶貝感受到有不一樣,
所以當我打開這幾本書時,
她們就會湊過來摸個幾下,
然後再繼續玩她們的玩具^^;

每次小蓁蓁看到我打開觸摸書,
有時她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,
然後會爬過去摸一摸,
自己還會呵呵笑個幾聲,
好像在暗示我說「我一點都不笨,其實我知道媽咪在說什麼~~」
哈哈~
是不是我揣摩的太過頭啦^O^

這幾本也是小希希摸到不想摸的書,
不過也是看到妹妹喜歡,才又變的感興趣起來@@
果然有人一起分食的書籍,會比較吸引人~~

書本細部特寫:











by希希2歲7個月&蓁蓁10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