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讓我安靜五分鐘」這本繪本是小希希這幾個星期以來蠻常欽點的繪本之一,
幾乎一兩天就要陪她唸一次,

主要的繪本內容在描述象太太有三個活潑好動的寶貝,每天都讓象媽媽沒有獨自休息的時間與空間。


有一天象媽媽跟三個寶貝要求「讓我安靜五分鐘」,自己一人躲進浴室裡泡澡享受早餐,


可是沒多久,三個寶貝輪番上陣打亂象媽媽片刻的寧靜,到最後仍是拿三個可愛的寶貝沒輒...



小希希每次聽這本繪本,都會以異常安靜且專心的眼神盯著繪本,
過程不會穿插任何的話喔,
聽完之後還會很詭異的跟我使個眼色並會心一笑^^;
我想應該是因為她覺得她也像象媽媽的三個寶貝一樣吧^O^

而且好幾次,常常是在我對小希希曉以大義的時候,
例如:小希希在調皮,媽咪說教時..
寶貝會很經典的對我說「媽咪~讓我安靜五分鐘~好不好~~」
God...算妳厲害,這樣也能活用...


by希希2歲8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