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小希希一直把蓁蓁推倒,害的蓁蓁一直哇哇哭~~
一開始媽咪還用口頭勸說的,
後來實在是凍抹條了~~
直接把小希希捉去罰站!
想當然爾...小希希一直哭著不要罰站~~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媽 咪:罰站五分鐘!
小希希:我不要罰站啦!我不會推妹妹了~~
媽 咪:妳剛剛也這樣跟我說,可是小希希還是推妹妹阿!站好~~
小希希:我不要!!
媽 咪:不行不要!!
小希希:對不起啦!我不是故意的啦!
媽 咪:妳每次都講對不起後,還是欺負妹妹阿~~還是要罰站五分鐘!!

這時的小希希發現平常能使的花招已使盡卻仍無效後,居然開始自己打自己的腿>.<
然後給我來了一句...

小希希:我是小希希ㄋㄟ~妳怎麼可以叫我罰站??

媽 咪:.....

ㄏㄡ~居然給我來這一句,是要害她娘笑場的嗎?

按:
小希希被罰站時,會哭著不要但是不敢離開罰站的地方,所以雙方僵持幾分鐘後,媽咪說「五分鐘到了!可以過來了~」,小希希就跑過來抱著我撒嬌,雙方平和收場,只是沒多久~仍然繼續欺負妹妹>.<

by希希2歲6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