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婆婆日前買了一大袋的有機百香果回家,
每天聞那個香味,讓我很想給寶貝們嚐嚐,
可是直接挖來吃,那個酸甜的味道好像太強勁了些。

趕緊去翻翻家裡的書來看看百香果還有甚麼吃法,
加上家裡的果汁機又壞了,
所以能夠變化的實在少之又少~

唯一能做的就是"百香果多多汁",
想不到很對味耶!
而且不必動用果汁機唷。

參考自"蔬果汁對症自然療法"一書

材料:
百香果1個,養樂多1瓶

調味料:
蜂蜜及檸檬汁各一大匙

做法:
1.百香果洗淨,對半切開,挖出果肉。
2.所有材料及調味料放入杯中攪拌均勻,即可飲用。

PS:書中的材料還有鳳梨汁1大匙,但是沒有果汁機,所以就省去啦。等娘家的貴夫人接手後,再來添加看看。

因為步驟超級簡單,
所以我還讓小希希自己動手做,
寶貝整個超開心的,
看到材料一直加進去,
小希希超級驚喜的說"哇~這是什麼多多阿!!"。

飲用過後:
我跟爸比都覺得很香濃很好喝,
很適合夏天來當下午茶。
小希希原本就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,所以很能接受。
不過這個我就不敢給小蓁妮喝了,
因為妹妹沒辦法接受稍酸的味道,
所以給小蓁妮是喝原味的養樂多當下午茶,
只是妹妹看著姐姐喝特別的,
一直吵著要喝,
就直接讓妹妹喝一口,
哈哈~
小蓁妮馬上低頭安分喝自己的原味多多︿︿
現在晚上料理兩個寶貝入睡後,
我就會也來上ㄧ杯:)
喜歡百香果的可以試試唷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