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071.jpg  

2016.02.17 Jenny(8.5y)

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到現在,蓁妮總是會有很多「為什麼」的問題出現?有些問題還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搬出來繼續問的。例如她老是愛問我「媽咪!爸比都沒有跟妳求婚,你為什麼還要娶爸比?」或是「爸比~你為什麼想要嫁媽咪?」...

ps.我們家爸比沒有入贅喲,蓁妮老是搞不清楚嫁與娶的差別~

那天,去接蓁妮鋼琴課下課,楊老師說蓁妮很喜歡問她「妳為什麼要當鋼琴老師」,重複地問....

我們幾個一陣吵雜的請蓁妮下一次不要再問了,已經問過好多次了,結果她居然說,因為她沒有得到楊老師回答的具體答案,接著就說,她小一小二跟現在小三遇到的兩個老師都問過這個問題了!

我:那老師們怎麼回答你?

低年級的劉老師回答:因為我很喜歡小孩,而且我小時候大家都叫我小老師....

中年級的簡老師回答:因為我知道會遇見妳啊❤️

喔~當場我們幾個大人,外加姊姊,聽到這一句,馬上快哭了,好感動好肉麻啊!

但是我們家蓁妮說:「不過老師這樣回答我還是不明白啊!老師還沒當老師前, 一定還沒來過我們學校,她怎麼知道XX國小會有我呢?

眾人:...........(本來都要感動到掉淚了)

這是一種Fu好嗎!?小蓁妮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